暄晞

© 暄晞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男審與近侍刀的日常

OOC

文筆極渣 角色大概崩掉了orz

超短篇

cp是男審x被被

 弟控堀川有…

 

啊…忽然收到一封信讓我當甚麼審神者,真的有夠強賣的政府啊…

現在好像是要選擇初始刀啊…嗯…我看看…有五把…那個是聖X士星○的過來客串嗎?我的狗眼要被閃瞎了,下一個下一個…被單?

「山姥切国広だ。……何だその目は。写しだというのが気になると?」

「啊,你披著床單不熱嗎?咦,好漂亮的孩子呢(笑)」

「不準說我漂亮!」

嗚哇,瞪過來了,真像隻炸毛的小動物呢

「初始刀就你吧」驚訝的臉還是很漂亮呢

『啪』一疊報告狠狠地摸了我的腦袋

「痛QAQ」回過神後就看到親親近侍刀切國不高興的臉「那個切國,我就是看到新刀情報想起和你初見的時候啦。啊啊啊啊,別生氣,生氣就不漂、帥氣了,我沒有要偷懶啦QAQ」舉起雙手表示無辜,可惜切國看上去還是有點生氣,不過還是很漂亮=w=嗯~一邊看著美人一邊工作就是爽

 

「呼,總算是做完這些報告,切國~~~我好累啊」話尾剛落,我就倒向切國的大腿。

「!」

「我們來談談吧,感覺自從本丸的刀多起來之後都沒有和你一起聊天呢…」       

「對我這種仿品有甚麼唔嗚」扯下切國的領結吻上那總是貶低自己的唇。

 

每次聽到切國自我踐踏的言論,我的心就好痛…明明是堀川國廣的第一傑作,只是因為是仿長船長義而造,即使再美實力再強也會被人拿來和長船長義比較。唉…不過正正是切國這種自卑又自尊的性格才會讓我愛上吧。

 

「你可是讓我神魂顛倒的刀欸w你說我們有甚麼好談呢w」手輕輕摸上切國的腰,就勢推倒切國。

「喂!別、別亂摸…啊、嗯…現、現在還是白…咿呀…不…啊…放、放開啊♥」

「放心,我絕對不會放開你的,我的愛人」在戀人眉心烙下一吻,堵上還想要說甚麼的嘴,手下動作不停在切國身上點火,讓他只能想著我,無暇再想仿不仿品的事。

 

翌日

「主將,我有事想和你談!談!」

一大早,我就被堀川派的長男堵在門口,親親戀人被他三言兩語打發走了…嗚哇,堀川好可怕,眼睛完全沒笑QAQ

「那、那個堀川,我還有報告要做,晚點再…!」

「嗯?報告的話,我們談完我再幫你做吧」

救命QAQ我會不會被堀川打死的QAQ要知道在戰場上,切國只要受點輕傷,堀川就會爆真劍斬爆敵人的,反而和泉守還沒有這個待遇…

等等!談談的話要抽出刀嗎!!!!!

「堀堀堀堀堀堀堀堀堀川你你你你你你你冷靜點啊啊啊啊啊啊!!!!」

「我很冷靜哦~對於任何敢對我弟弟下手的人都去死吧!喝!」

「啊———————」

 

結論就是在追別人家的弟弟前,請事先取得其兄長的同意,以免當兄長大人發現後,尢其是極其弟控的兄長大人QAQ雖然說事後有切國溫柔的包紮服務,但兄長大人的殺氣好像更可怕了嚶嚶嚶嚶嚶QAQ


评论
热度 ( 6 )